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天府新区鹿溪智谷重大项目暨中科院光电所项目集中开工

2017-09-29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天府新区鹿溪智谷重大项目暨中科院光电所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鹿溪智谷建设全面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前,范锐平一行听取了天府新区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推进建设、中科院成都分院建设等的情况汇报。

据悉,本次开工涉及重大项目59个,总投资515亿元。其中,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鹿溪智谷园区项目(一期),总投资32亿元,是鹿溪智谷核心区的重点“引爆”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中科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形成连片发展的聚集效应,进一步汇聚科技资源,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科技中心。此外,项目还包括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运营中心等重点产业化项目17个,天宝湾大桥等基础设施项目35个,天府国际人才社区等公建配套项目6个,以及生态修复项目1个。这批项目系统集成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生态建设等重点功能,全面体现了对“产城人”有机融合发展理念的落实,必将大力推动区域生态圈建设。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学定,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 钟文 王李科) 

原标题:天府新区鹿溪智谷重大项目暨中科院光电所项目集中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