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献礼国庆 《平凡人生的主角们》致敬平凡

2017-09-29 10: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28日报道  致敬平凡,礼献人生。在国庆来临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Ican——成都网络电视特别推出系列短片——《平凡人生的主角们》。

他,消防员董正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负重登楼项目金牌获得者。比赛记录了他的力量和速度,他看重的则是穿越生死的责任。

他,四川洞穴探险队队长晋浩。在云贵川四五百个洞窟中起起落落,练就了胆识和经验。把爱好变成职业,他追求的,绝不仅仅是“好玩”。

他,是盲人作家阿炅,13年前的突然失明,让他失去家庭,一度一蹶不振。如今,他是成都作家协会会员,挑战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成就了自己不一般的人生旅程。

她,90后女孩袁世敏。一次拾金不昧的善举,失主要以房相“赠”。她淡然地拒绝,她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成都立足。

他,90后小伙“灰佐”。创业小成之后,他用3年时间住遍全球400家酒店,却只用了一个月就选择定居成都,因为这里有家的感觉。

平凡是生活的本质,如何在平凡中活出不凡,主角们的故事或许能给你启示。

10月1日,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爱奇艺号搜索成都网络电视收看平凡人生的主角们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