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住遍世界豪华酒店选择定居成都 他说:这里有家的感觉

2017-09-29 13: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28日报道 奢华、人性化的服务、经典……用这些词来形容他住过的酒店完全不为过。“东京柏悦那家酒店堪称经典,安曼和半岛是奢华,能满足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哪怕你凌晨三点想吃一碗炒饭,都会有厨师提着炉灶到你门口为你做饭。”灰佐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毕业到现在,他差不多前后睡过了近400家酒店。

当一个酒店体验爱好者是什么体验?睡过400个酒店是又是怎样的感受?酒店体验爱好者和试睡员又有什么区别?酒店体验爱好者灰佐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谈起了自己的故事。

“我之前在天津上大学,毕业之后先开了一家甜品店,但是没多久就卖掉了,卖掉之后想着用一段时间来进行身心调整,就开始了去全世界各地旅行的日子。”灰佐介绍,在旅行过程中接触到的酒店多了,就慢慢发现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文化,所以逐渐爱上了去不同的酒店体验住宿的过程。

住过这么多家酒店,怎么才能看一家酒店到底好不好呢?灰佐还给大家传授了挑酒店的经验和心得。“服务是酒店体验中留给客人最直观的感受。”灰佐说,走进一家酒店第一要看的是酒店礼宾,礼宾主动帮客人拿行李,并且给客人送上暖心的微笑,证明这家酒店的服务一定非常好。其次是走进房间的第一件事,是看有没有打开空调。“因为温度能带给人最直接的感官体验,所以酒店的温度是否舒适对客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服务上,有些酒店做得非常贴心,还会专门为客人准备欢迎礼物或者水果。“因为客人在这座城市只是短暂的休息和停留,所以如果准备一些具有当地特色和能代表这座城市的小礼物给客人是一件很贴心的事情,对客人来说,不仅会对酒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也非常有纪念意义。”

有人也会问,专门为了体验酒店而去住酒店,这和试睡员有什么区别呢?“我和试睡员还是很不一样的,试睡员更专业,他们有自己的考核标准,我去体验酒店更注重的是感受和服务,更多的是为了体验一种酒店文化。”灰佐告诉记者。睡过这么多酒店之后,灰佐慢慢将体验各种酒店文化当成了自己旅行的主要目的,他说,以前是以旅行目的地来选择酒店,现在是以酒店为目的地来选择旅行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从他住第一家豪华酒店开始,灰佐用了3年时间。而来成都之后,他仅仅用了1个月,就办完了包括买房、落户在内的所有手续。他说,自己爱上了成都这座城市。“成都已经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经济发达的城市,这里开放、包容,我在外面呆久了还挺想回成都,这座城市对我来说已经有归属感了,来到这里就像回家了一样。”灰佐说,未来他还会继续到世界各地体验风格特色不相同的酒店,但是不管走多远,他都会回到成都来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