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突发爆炸多人伤 袭击者疑当街扔手榴弹

2017-09-29 20:34   来源: 163.com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9月29日电 当地时间9月29日,巴基斯坦白沙瓦(Peshawar)环路发生爆炸事件,至少15人受伤,伤者表现得非常恐惧。两名伤者称,看见有人往路中间投掷手榴弹。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一家名为MMC的医院附近,目前至少有15人受伤,伤者包括医院院长及其儿子,受害者称有人往路中间投掷手榴弹。其中5名重伤者被送入医院治疗。

目前,爆炸事件的性质还未确定。

当日,巴基斯坦高级警司Sajjad Khan曾称,一起针对白沙瓦的恐怖袭击计划已经被警方挫败,警方逮捕了两名恐怖分子,而他们背后隐藏着更大的国际恐怖组织。警方收缴了超过34公斤的爆炸物。

原标题:巴基斯坦突发爆炸多人伤 袭击者疑当街扔手榴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