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级层面 首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举行

2017-09-30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社会氛围,全面展示成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不断开创治蓉兴蓉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市级层面首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举行。200余名来自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心组成员代表、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曾明友作专题报告。曾明友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数据,对当前全国、全市的经济社会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解读,又有对社会经济形势走势的分析,既有理论上的感悟和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聆听报告会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 市级层面 首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