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日报》:天府成都魅力获嘉宾赞誉

2017-09-30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9月28日《中国日报》旗舰版

9月11日至16日,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主办城市,成都因其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而广受赞誉。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成都是全中国最有活力,最有激情的城市之一。此次大会在成都举办并非偶然,可以说是具备天时地利人和。

“在过去几年里,中国的国际地位日渐提高,在世界旅游业的地位也有非常大的上升。”瑞法依说道。

瑞法依透露,所以当中国提议来举办本次大会的时候,所有成员国都表示同意。选择成都,一方面是因为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推荐,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成都自身的独特魅力。

瑞法依说,成都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之一,也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最佳旅游城市。

“此次大会将帮助成都在世界旅游版图上重新定位。”瑞法依说。

此次参会的1000多位嘉宾,可以说是成都未来走出去的代言人,回国之后,他们都可能成为宣传成都的“大使”。瑞法依补充说道。

原标题:天府成都魅力获嘉宾赞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