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迎客流出行高峰 成都铁路局今起再加开、重联173趟列车

2017-09-30 09: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中秋大假将至,今天铁路出行预计将迎来客流高峰。从9月30日开始成都铁路局将再度加开、重联(注:加挂列车)173趟次旅客列车,方便市民大假期间出行。

今年的中秋、国庆大假由于“双节合并”整个假期长达8天,被广大网友称为“黄金周plus”。中秋、国庆大假期间,四川、重庆、贵州各地火车站预计将发送旅客1080万人次,其中辐射覆盖成渝、渝黔、川滇及四川省内各旅游城市间的交互短途客流就高达850万人次以上。

今天是中秋、国庆大假前的最后一天工作日,从今天中午开始成都、重庆、贵阳、南充、绵阳、西昌、攀枝花、达州、遂宁、内江、涪陵、永川、广元、凯里、六盘水等市县将迎来铁路出行的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旺盛的客流需求,成都铁路局将再加开、重联147趟成渝高铁动车组、绵成乐客专城际动车组。同时,还将再加开重庆北至峨眉山、贵阳至大英东、成都东至贵阳、成都至攀枝花、重庆北至秀山、贵阳至内江等方向的26趟普速列车。

成都铁路局提醒出行旅客,由于车站客流较大请到站乘车的旅客尽量提前换取车票,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因堵车、排队等影响出行。如在车站遇到出行困难,可向现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同时,成都铁路警方将在成都东站、成都火车站、绵阳站、遂宁站等客流较大和集中的车站增派警力,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成都铁路警方提醒出行旅客,铁路部门将严格执行实名制验证验票乘车,请乘客携带本人有效乘车证件进站、乘车,并配合工作人员安全检查、证件查验。

加开具体车次为:

9月30日、10月1、8日,加开成都东至重庆北G8563次、重庆北至成都东G8564次。

9月28、30日、10月1、2、3、4、7、8日,加开成都东至绵阳C6370次、绵阳至乐山C6371次、乐山至绵阳C6372次、绵阳至乐山C6373次、乐山至成都东C6374次。

9月30日,加开重庆北至峨眉山G8664/1次、峨眉山至内江北G8662/3次、内江北至峨眉山G8668/5次、峨眉山至重庆北G8666/7次。

9月30日、10月2、4日成都至攀枝花加开K9551次,10月1、3、5日攀枝花至成都加开K9552次、

10月3、4、5日重庆北至秀山加开K9473次、秀山至重庆北加开K9474次。

自9月29日起隔日开行贵阳至内江K9463/6次,自9月30日起隔日开行内江至贵阳K9465/4次。

原标题:迎客流出行高峰 成都铁路局今起再加开、重联173趟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