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最后一台盾构始发

2017-09-30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30日报道 今天,10号线二期工程第8台盾构机开始从儒林路站右线站顺利始发,标志着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10.3km地下线路全面进入盾构施工阶段,为全线实现洞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10号线二期工程全长约27公里,从已运营的10号线一期双流机场T2航站楼站出发,串联红牌楼商圈、双流机场、双流西客运枢纽、胜利镇、花源新城、花桥新城至新津主城区,是一条集市域快线与机场专线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功能线,是成都市优化拓展城市空间布局、实施 “南拓”战略的重要一环。

目前,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高架段已完成首梁架设,地下段7台盾构机已累计掘进350环,完成施工总任务的3.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