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今天还有一波出行潮 走二绕注意堵点

2017-10-02 09: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出站难有所缓解

相对往年成都站入口排行三四公里的情况,今年有所缓解。大量的车辆通过二绕进行转换,起到了良好的缓堵效果。

走二绕注意堵点

首日二绕主线顺畅,个别堵点主要集中在南面成自泸互通成都往自贡方向匝道,北面成彭互通成都往彭州绵阳方向。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1日,成自泸、成南、成德南、二绕等高速公路,上午的出行高峰均提前至早上6点前后,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车流量依然很大。高速交警预计,今(2)日上午,仍然会有一波出行高峰,时间大约从早上6点开始持续至中午,之后车流量会逐渐趋于平稳。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及时了解路况信息,错峰出行。

市民:半夜上路避堵 仍遇川A大军

在成都上班的市民陈女士准备国庆节回达州老家,想到10月1日当天出发高速上肯定会堵车,若是30日晚上出发车辆也会很多。为了避开拥堵,她决定在半夜里出发,10月1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开车从成都出发通过成南高速前往达州。当车辆行驶至成南高速与二绕连接处附近时,看到前方发生拥堵,车辆排行,于是立即转入二绕经成德南高速通行。没想到进入成德南高速后,通行也十分缓慢。

交警:出行高峰提前 早上6点也堵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10月1日,成自泸、成南、成德南、二绕等高速公路,上午的出行高峰均提前至早上6点前后,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车流量依然很大。据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民警介绍,成自泸高速分别迎来了3波高峰,从9月30日下午6点至晚上迎来第一波出行高峰,接着在凌晨0点至3点过迎来第二波出行高峰,凌晨5点过又一波车流来袭一直持续至下午4点。

绕行:二绕转换缓堵 市内交通良好

“ 相对往年成都站入口排行三四公里的情况,今年有所缓解。”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说,国庆首日,大量的车辆通过二绕进行转换,相对而言,成都至新津段的交通压力减小,入站口排行较短,也没有反堵到城区。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国庆出行首日,城区道路交通平稳,往常拥堵的绕城高速、三环路等交通压力减小,市民通过15条快速路出城经二绕转换起到了良好的缓堵效果。第二绕城高速民警提醒,首日二绕主线顺畅,个别堵点主要集中在南面成自泸互通成都往自贡方向匝道,北面成彭互通成都往彭州绵阳方向,高峰期主要集中在早上6点到下午4点,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原标题:注意!今天还有一波出行潮 走二绕注意堵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