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博物馆再现观展盛况 超两万人次入馆看"睡莲"

2017-10-02 10: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继年初的“丝路之魂”文物特展后,成都博物馆“现代之路——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暨《陈像·蜕变》摄影展”再现排队观展盛况。国庆、中秋大假首日,涌入博物馆看展观众超过两万人次。

记者从成都博物馆了解到,10月1日上午9点以前,博物馆门前就开始有观众排队等候,截至下午4点30分,博物馆门口的等候队伍仍达百余米。记者注意到,

在距博物馆正门10米处立着一块指示牌,上面写着“距离入馆还需排队等候约30分钟,请耐心等候”,尽管如此,等候的人数仍居高不下。“就想趁假期,来看看莫奈著名的价值两亿元人民币的《睡莲》。”不少观众笑称。据了解,为方便观众更好地了解西方绘画艺术,策展人在大假首日为60位报名观众进行了展览的专题讲解,解读库尔贝、莫奈、毕加索等大师原作。

原标题:成都博物馆再现观展盛况 超两万人次入馆看"睡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