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摩的趁假期揽客 北京城管巡查取缔

2017-10-04 09: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放假了,你们怎么还查?”昨天,一黑摩的司机在机场生活区被查处时抱怨道。据介绍,国庆期间,外地游客增多,一些地区黑摩的“死灰复燃”,想乘机揽客,结果被城管和交通部门联合执法及时取缔。在朝阳区,国庆黄金周头三天,朝阳城管就联合公安、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54次,对黑摩的和露天烧烤等多种违法行为进行取缔,保障节日期间北京环境秩序。

昨天一早,朝阳城管机场执法队队员就开始在机场生活区巡查,在京客隆超市门前一辆载客的黑摩的被抓了个正着。据执法队队员介绍,此前查获的黑摩的有不少都进行了改装。

据朝阳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与交管等部门联合打击,以及新的出行方式挤压市场,不少地方黑摩的已经绝迹。不过黄金周期间,为了防止黑摩的反弹,朝阳城管组织了多次联合执法,进行查处和规范。据介绍,小长假前三天,朝阳城管共出动车次844次进行执法,其中联合执法54次,取缔无照经营147起、露天烧烤20起。文/本报记者 李涛

原标题:黑摩的趁假期揽客 北京城管巡查取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