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四川航展落幕 5天观展人数达30余万

2017-10-04 14: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特技飞行表演

10月3日,为期5天的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德阳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航展共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企业参展,51种机型、120架航空器动静展示,其中静态展78架,动态展42架,观展人数达30余万。五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每日上演精彩绝伦的蓝天盛筵,把航展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届航展秉承“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的发展方向,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航展分为专业日和公众日,集合了高峰论坛、飞行表演、商务洽谈、航天科普等内容,着力打造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全球顶尖航空航天成果交流平台和国际一流航空航天展览会。

静态展区

本届航展人气明星绝对属于五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来自拉脱维亚的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行转场近万公里,是首次来中国表演,经典的六机编队飞行在航展上大放异彩。与波罗的海蜜蜂编队飞行不同,来自西班牙的雷蒙·阿隆索和马西亚斯·阿隆索组成的西班牙双箭则更多的展现了精彩刺激的飞行特技,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让观众们惊呼不断。来自美国的空中动力和杰出飞行者在本届航展上除了精彩的编队飞行及酷炫的特技之外,还展现了自己的空中打字的绝活,在天空中打出“welcome to sichuan”等字样。文字在空中漂浮,让全场观众欢呼雀跃。

本届航展静态展区达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5万平方米。室内展区分别位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星耀机库和德阳会展中心。星耀机库共有6大展馆,200余家参展企业参展,他们不仅带来了众多尖端产品和服务,还提供了许多体验项目。主宾国捷克馆不仅带来了目前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轻型飞机“鲨鱼”飞机,还有一个体验机舱可以坐进去体验。同时举办“航天放飞中国梦”航天文化科普展,这是该展在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后的内地巡展首站。位于德阳国际会展中心的无人机展区也可谓“大家”云集,彩虹、鹞鹰、翼龙三大装备级无人机悉数亮相。更有其他众多无人机企业参展,展示了国内外尖端的无人机产品。

此次航展集聚了不少的专家学者,他们积极探讨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思路。同时,四川航空与捷克F-AIR航校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培训新一代航空人才;四川航空与空客为A350 XWB签署服务协议;四川航空与空中客车签署A350 XWB飞行小时服务(FHS)零部件支援与实时健康监控及精准排故(AIR THM)服务协议。其他还有众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或达成合作,共同促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

原标题:2017四川航展落幕 5天观展人数达30余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