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安渝高速成都站出口迎返程小高峰

2017-10-04 18: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日下午5点左右,成安渝高速成都站出站口,车流量剧增,缓慢排行长达3公里,预计之后排行距离还会增加。成安渝高速交警提示:返回成都的市民可以避开成都站出行,提前从二绕,洛带站,龙泉站,或者一绕出成安渝高速。

据民警介绍,国庆期间,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开始,成安渝高速成都站出站口车流量剧增,倒灌至成安渝高速,车辆排行最长达10公里。

为何会如何拥堵?民警表示,第一是因为出站口与成洛大道交汇处设置红绿灯并且多车道变两车道,第二,是因为很多驾驶员不清楚路线,误驶出成都站。

民警提醒:(1)进三环路是直行出成都站,(2)驶入绕城高速需要在成安渝高速距离成都站出站口约一公里的分叉口,向右前方行驶。(3)市民尽量避开成都站,提前从二绕,洛带,龙泉,或者一绕出成安渝。

另外,目前,成自泸高速公路自贡往成都方向仁寿枢纽处车多行驶缓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张肇婷

原标题:成安渝高速成都站出口迎返程小高峰 排行长达3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