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江红色旅游越来越红火

2017-10-05 08:0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位于通江县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是全国安葬红军烈士最多、规模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也是无数后人精神寄托所在。记者从陵园景区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到访游客较去年更多,10月1日至2日每天超过5000人次,10月3日则超过6000人次。

在通江,以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空山战役旧址等景点为核心打造的红色旅游线路,在国庆中秋假期受到诸多游客青睐。

每年国庆假期,游客闫虹霖都会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缅怀先人。闫虹霖说,站在祖父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追忆往昔,更深深感觉到革命先烈的伟大,“我们也要教育自己的孩子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今年专门把孩子带来一起参加活动。”

10月3日,游客李志平带着父母、妻子和孩子抵达陵园,为此他开车辗转了两天。李志平说,除了追忆往昔之外,陵园旁边的王坪新村让他印象深刻。

王坪村村民王德胜说,近年来依靠红火的红色旅游,当地群众发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国庆中秋假期,王德胜的农家乐每天都有十多桌客人。“一年有十多万元的收入,三个娃娃读书的问题解决了,外债也还清了,生活轻松多了。”

原标题:通江红色旅游越来越红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