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这司机胆不小!跑高速不系安全带 还边开车边追剧

2017-10-06 15: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3)

10月4日中秋佳节,上午,四川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四川省际冠英24小时执勤点,查获一辆云南牌照面包车,不仅没按规定系安全带,而且驾驶员一边开车一边看电视,给自身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执勤交警对当事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相应处罚。

据了解,当日上午10:28,执勤民警陈泽雷对一辆车牌号为云D2095P号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的同时,该车的仪表盘上横放着一部手机,并且手机里正在播放抗日电视连续剧。驾驶员何某见到被警察发现,慌忙关闭了手机。

(2/3)

民警立即将驾驶员何某带至执勤岗亭,经询问,驾驶员何某道出缘由,他独自驾车由云南水富往宜宾方向行驶,进入四川冠英服务区后便在服务区休息、吃饭,同时便把手机拿出来追电视连续剧。由于赶时间,在服务区出来后,何某就把手机放在仪表盘上继续看电视,准备把余下的剧情看完。

(3/3)

民警告诉记者,驾车看电视电影,肯定会分散注意力和眼光聚焦点。不仅对自身的行车安全构成威胁,也对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构成威胁。执勤民警对何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对其“驾驶时观看电视”、“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分别予以了处罚(两项合计予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华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原标题:这司机胆不小!跑高速不系安全带 还边开车边追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