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孩横穿公路被压三轮车下 路过群众抬车救人

2017-10-07 18: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日下午15时许,遂宁市大英县朝阳广场附近一小孩横穿公路,一辆快速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为避让小孩发生侧翻,结果还是将孩子压在车身下。路过的群众立即冲上前去,抬起压在孩子身上的三轮车救起小孩。

6日下午15时20许,大英县朝阳广场附近一名三岁小男孩在路面玩耍时,突然冲上公路向对面跑去。没想到孩子刚冲上公路就遇到侧面一辆快速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车主为躲避冲上公路的孩子,立即向左侧转向,结果失去平衡的三轮车发生侧翻,将孩子压在三轮车下。而这一惊险的一幕被路过该路段何先生的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下来。

“小孩被压在车下时,我刚好开车从该路段经过。”何先生说。通过他的行车记录仪显示,6日下午15时20分许,何先生驾车经过朝阳广场附近,远处,一辆电动三轮车迎面驶来,就在这时,路旁突然跑出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牛仔裤的小男孩。为了避免撞上小男孩,电动三轮车赶紧打方向掉头,由于三轮车突然失去平衡发生侧翻,直接将小男孩压在了电动三轮车下……

险情发生后,附近的几名热心市民立即冲上前去,大家一起使力,将电动三轮车抬了起来,并将小男孩救了出来。随后,小男孩及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大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小男孩大概三岁左右,除了后脑勺及眼角被划伤外,基本上没有大碍。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的伤势则较重。目前,事故原因及后续事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杨斌 唐鹏斌 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遂宁大英一小孩横穿公路被压三轮车下 路过群众奋力抬车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