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两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第二批国家创建名单

2017-10-08 08:2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农业部、财政部对第二批申请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方案和建设规划进行复核,峨眉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蒲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第二批30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这是记者9月28日从省农业厅获悉的。

今年3月,农业部、财政部启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并将其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载体和引领平台。我省根据规划布局、建设水平、政策支持、组织管理等7个创建条件,择优推荐眉山市东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峨眉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蒲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3个产业园区申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6月,农业部、财政部公示首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眉山市东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以排名第一跻身名单。

截至目前,我省推荐的3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全部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据悉,中央财政将对列入创建名单的产业园分别安排奖补资金1亿元重点支持。(记者 李淼)

原标题:峨眉山和蒲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