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绕城高速多段道路车多缓行

2017-10-08 16: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国庆中秋大假的最后一天,市民们都纷纷开启了返程之旅,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获悉,目前,成都绕城高速内环成渝、成自泸段等多段道路车多缓行。

G4201成都绕城高速

内环:成渝、成自泸路段车多缓行;环球中心至锦城湖路段车多缓行。

外环:府河大桥至成自泸匝道,车流量大,车辆排行通过;

此外,月亮湾大桥外侧主道之前的交通事故现场已经撤除,交通正在逐步恢复中。

G4215蓉遵高速

成自泸段:仁寿往成都方向,二峨山隧道入口发生2起小车追尾事故,车多行驶缓慢。

成彭高速:彭州往成都方向,成彭转二绕外环匝道处,车多缓行。

G5京昆高速

成绵段:新都北至白鹤林段车流恢复正常, 新都、新都北站入口解除交通管制,但仍然管控三轴及以上货车。(记者 梁鹏)

原标题:【国庆出行攻略】成都绕城高速多段道路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