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阳片区电缆故障 电力工人紧急抢修

2017-10-09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日上午,华阳片区13个小区的1.5万户居民家中停了电。成都商报记者从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了解到,8日凌晨两点至四点,华阳片区天府大道车站转角处同沟电缆发生故障,造成华阳片区13个小区停电。“我们已通过营销系统向停电区域客户推送了故障停电信息,并及时告知了当地政府、社区、物业公司、关联单位,及时向小区居民进行抢修进度通报。”

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新城客户分中心副主任王恒告诉记者,发现变电站开关跳下后,他们判断有线路出现了问题,“系统提示是天府大道南段往牧华路附近。”工作人员随即去现场巡查线路。巡至天府新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附近时,他们注意到,路边的坑道井内正往外冒着浓烟,还有股水往外喷。消防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很快灭了坑里面的火。“附近的居民家里都停了电,涉及坑道内放着的6根电缆。”王恒告诉记者。

停电发生后,电力工人立即进行了抢修,当天上午已有约1万户用户通过转移线路的方式用上了电,保守估计剩下5000户会在8日傍晚5点至9日凌晨分三批来电。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华阳片区电缆故障 电力工人紧急抢修 居民用电陆续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