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26日 成都直飞纽约

2017-10-09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过完国庆节大假,成都将迎来又一条重磅航线开通。10月26日,海航将开通成都至纽约的往返定期直飞航线,届时成都与美国的东西海岸都架通空中直飞桥梁,只需大约15小时直达东海岸、13小时直达西海岸。昨日,记者从携程等在线购票系统了解到,目前尚可以购买直飞纽约首航机票,含税往返票价最低不到5000元。

13小时直达美国西海岸

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是继今年3月开通直飞洛杉矶航线后,海航在成都开通的另一条直达北美航线。届时从成都出发可以轻松直达美国的东西海岸。

目前,由于我国西部地区没有开通直飞纽约航线,从成都至纽约需要在国内或国外城市中转,最快的中转飞行时间需要18个多小时,多数为20个小时以上。成都直飞纽约航线开通后,13小时就可直达美国西海岸,旅途时间将节省一大截。

美联航还开通直飞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航线,成都定期直飞美国航线由此增至三条。而即将开通新航线航点的纽约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

海航相关负责人称,纽约以其多元、包容、繁华的特点,成为国内旅客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而成都则是我国西部的门户枢纽,拥有“航空第四城”的美誉,是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中重点打造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城市。成都至纽约的直航必定对两地的旅游、经贸、文化交流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首航航班票价很优惠

据海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至纽约航线将延续海航一贯的五星标准:采用波音B787梦想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BVLGARI洗漱包,并提供与JW万豪酒店以及君悦酒店合作推出的东西方四季佳肴。另外,全舱还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航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了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

成都至纽约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其航班时刻分夏秋航季和冬春航季。其中夏秋航季时刻为:去程航班号为HU7915,于每周四、六执飞,22时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时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返程航班号为HU7916,周五、七执飞,当地时间凌晨2时5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次日凌晨5时55分回到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15小时。

从11月5日至明年3月10日,该航线执行冬春航季时刻。去程,每周二、六执飞,22时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23时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返程,每周三、七执飞,当地时间1时50分从肯尼迪机场起飞,次日凌晨5时55分回到成都。

昨日,记者在携程等网站查询了解到,目前尚可购买直飞纽约首航航班机票,含税往返票价最低不到5000元,不过首航航班机票剩余已不多。

本报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