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沙特王室遭枪击案调查:未显示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2017-10-09 11: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媒体10月8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王室在红海海岸的夏宫当日遭到枪击袭击,2名王宫守卫被打死,另有3名卫士受伤。

王室护卫部队击毙了1名28岁的袭击者,在袭击者身上查出3枚手榴弹,并在其车中发现其他枪械与燃烧弹。

报道称,袭击者不在警方监控的恐怖主义嫌疑犯名单内。沙特官方透露,袭击事件没有显示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或基地组织有关联,但反恐机构已经对枪击案的动机展开调查。

据当地消息,沙特政府近日在多处扫荡恐怖主义据点,对至少3处恐怖主义据点发动围剿,打死2名嫌疑犯,并逮捕5人。有消息分析,此次枪击案或许与警方打击恐怖组织的行动有关联。

原标题:沙特王室夏宫遭枪袭致2死3伤 袭击者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