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暖城之变 双流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落下帷幕

2017-10-09 11: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0月9日报道 双流文明网自今年9月策划开展的“中心双流,图解其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目前已落下帷幕。网友们在活动中回顾了双流过去的样子,观察了双流现在的样子,细细品味了一番双流的发展态势。

1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原创文章征集及音频征集为主要内容。主办方在“文明双流”官方微博中,开启了以#中心双流,图解其变#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让网友通过一张张对比照和文字,讲诉自己眼中双流的变化。据主办方介绍,网友们还可以以“双流之变”为主题撰写文章,可以录下自己想对双流说的话、自己和双流的故事,将文章、音频通过微博、微信发送给工作人员,用文字和声音展现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展现双流蓬勃的发展态势。

公兴街道兰家沟社区的变化

公兴街道兰家沟社区的变化

“文明双流”微博开启的以#中心双流,图解其变#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吸引了很多网友前来参与,网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收藏的照片。永安镇的网友晒出了2015年9月和2017年9月拍摄的建设中的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公兴街道的网友通过微信晒出了兰家沟社区的变化,“两年前铁路安置点旁还是一片荒草葱郁,如今社区利用这一片荒地为社区居民新建了一个健身广场,让老百姓能在闲暇之余多了一个好去处。” 双流气象局志愿者更是从工作出发,谈及到了气象观测的变化。

建设中的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

建设中的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双流成为成都中心城区之前,双流就以其强劲的发展态势,位列成都郊区新城发展的前列。如今,双流发展更是备受瞩目。因此,希望通过本次网传活动,展现双流通过文明建设发生的改变,号召广大网友热爱自己的家乡,珍惜现在的生活,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向全社会传递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