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天长假德阳站发送旅客超9万 更多市民选动车出行

2017-10-09 12: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9日讯 10月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火车站获悉,8天时间,德阳站累计发送旅客9.5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6%,最高峰为10月1日发送14681人。

成德同城化的不断推进,让德阳市民有了更多机会乘动车出行。目前从12306网站显示,来往成都与德阳两地之间的铁路运输以动车居多。而两地30分钟左右的动车时间,也让市民愿意选择动车出行。

据统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德阳市民乘坐动车去往成都、乐山等地较多,动车发送5.7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5%。

“过路的动车,德阳站基本没票可售。”德阳站负责人提醒,今后遇到大假,市民最好提前预定动车票。

原标题: 8天长假德阳站发送旅客超9万 更多市民选动车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