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平均风力6级以上

2017-10-09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下午4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成都市部分区(市)县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8级以上,并伴有阵性降水。

成都市气象台2017年10月09日16时00分发布第53号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目前我市金堂的局部地方出现了6级及以上大风天气,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部分区(市)县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8级以上,并伴有阵性降水。请相关部门做好防御工作。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御大风的准备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暂停露天集体活动和水上作业,航行船舶回港避风;

4.注意行路、行车安全,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相关新闻>>>

秋裤准备好了吗?冷空气两天后全面抵达四川

有一种冷是猝不及防的降温,瞬间就很冷。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继续前行,降温将继续向东向南扩展蔓延,两天之后,冷空气将全面抵达四川。10月10日,降温将会集中在四川盆地等地区,尤其是四川东部,最高气温降幅将达到8℃以上,降温剧烈。可能秋装都还没亮相,冬装就要登场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