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家长因小孩抢玩具互殴成"植物人"?警方:一人受轻伤

2017-10-09 19:3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网络上传播一条斗殴视频,并配文称“家长因孩子们抢玩具而打架,有人被打成植物人”,引发网民扼腕感慨。8日,深圳警方通报了事件情况,并辟谣称“一人受轻伤”,“网传有家长被打成植物人不实”。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所商场内的儿童游乐区内,有若干名男子、两名女子在激烈打斗。另有家长慌忙将孩子带离区外,还有工作人员和顾客在惊愕围观、劝架。其中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男子被一名黑衣男子高举的立方体积木砸倒,俯卧在地,不再动弹。在微博和微信群内,有人称打架地点为深圳龙华星河ICO,事情是“两个孩子抢玩具,引妈妈对骂、对打,然后各自老公打,然后老公朋友打,结果是某个老公被打成植物人”,引发网民关注。一些评论惋惜称“两个家庭算废了”,“冲动是魔鬼”。

10月8日22时47分,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官微对此进行了情况通报。10月7日20时许,分局油松派出所接报辖区内一商场发生打架警情。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查,该警情系因两名儿童玩游戏发生矛盾,导致双方家长发生纠纷进而引发肢体冲突,并致一名当事人轻伤。目前涉案人员均已在警方控制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日0时6分,深圳市公安局官微在这条通报下留言提醒网民:家长们在处理小孩子之间轻微矛盾时一定要理性对待、保持克制,网传有家长被打成“植物人”情况不实,请朋友们别传播不实信息,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警方通报截图

原标题:网传“因孩子抢玩具家长被打成植物人”深圳警方辟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