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乡村游等成热点 国庆中秋假期达州接待游客109万人次

2017-10-09 19: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10月9日讯 “害怕其它热门景区人太多又堵车,今年国庆长假我们全家一起就选择了在达州周边游玩,没想到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年国庆长期又逢中秋佳节,部分游客选择了外出旅游,但仍有不少达州市民就选择了在本市周边游玩,其中乡村游、生态游成为了其中的热点和亮点。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达州市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达州共接待游客109.13万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收入53910万元,同比增长6%。节日期间,日均投入班车2228辆,已发送班次42023班,运送旅客93.42万人次,其中乡村旅游线路、红色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据介绍,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相遇,返乡探亲游客增加,农业游、林果游、花卉游、渔业游等新业态和家庭组团游、亲子游等出游方式成为广大游客的选择。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温泉旅游、宗教旅游等继续成为今年国庆、中秋旅游的热点和亮点。其中,万源八台山推出了卡通玩偶陪你游活动,众多的卡通人物带大家畅游八台山,体验不一样的乐趣;渠县碧瑶庄园打造了“花海碧瑶、浪漫相约”为主题的“花海碧瑶”;通川区月湖举办首届萌宠杂技嘉年华、丛林穿越、攀岩等活动,飞云温泉推出门票免费送、订月票不限次数泡、物价客房等活动,为游客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

原标题:乡村游等成热点 国庆中秋假期达州接待游客109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