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又多一处!下周一成都将启用不动产登记建设北路办证点

2017-10-09 20: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6日,下周一,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建设北路办证点就将正式启用了!9日,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自16日起,将启用位于成都市建设北路一段66号的不动产登记办证点(下称建设北路办证点),办理成都市六城区(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范围内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建设北路办证点位于建设北路一段66号(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办理的业务类型有以下八种:

一、商品房预告登记、抵押权预告登记。

二、权利人姓名或名称、身份证明类型或号码等信息变更;地址变更;共有性质变更等变更登记。

三、继承、商品房分户(已办理预告登记的)等转移登记。

四、房屋所有权注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等注销登记。

五、一般抵押权、最高额抵押权登记;抵押权预告登记转一般抵押权、最高额抵押权登记。

六、查封登记。包括查封(含预查封、轮候查封)、解除查封及其他法律和司法解释规定的协助执行事项。

七、其他登记。包括更正登记;异议登记;不动产权证书、证明的补发、换发。

八、成华区行政辖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不动产变更、注销登记事项等。

申请办理方式有两种:现场申请。办事群众或企业可前往建设北路办证点现场申请办理各项可办理的登记业务。网上预约办理。办事群众或企业可通过登录成都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网站或关注“成都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办理”版块,选择“建设北路办证点”,进行在线预约申请。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又多一处!下周一成都将启用不动产登记建设北路办证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