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推进改革创新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0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市委常委胡元坤、吴凯、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田蓉、左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成都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出发,深入研究特大城市阶段性特征和现实性难题,努力探索出一条在新的历史时期特大城市治理新路子。要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我市在加强和创新综治工作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使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有一个大的跃升;要持续深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和改革,加快构建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体系,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党章为准绳,坚持依法治市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统筹推进、一体建设,坚持科学制定与有效实施并重,促进全市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努力营造自觉贯彻落实党内法规的浓厚氛围,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的一系列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制度、规章纳入党校的培训体系,纳入各级党委常委会、党组会、中心组学习的内容,纳入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内容,纳入对党员考核评价的内容;要进一步完善管党治党的制度规章,从全市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出发,建立一整套管党治党的制度体系、工作体系。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重大部署重点项目落地落实第二阶段督导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三个月的专项督导,在全市形成了持久有效抓落地落实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跟踪督促整改力度,压实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措施;要常态推进,把督导工作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长效措施,做到督导领导体系不变、督导责任单位不变、督导工作要求不变,把这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效能化。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任务,要突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高标准、严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全面梳理、系统总结、大力宣传展示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改革发展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提前谋划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要精心筹备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科学回答怎样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问题;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促建工作,态度坚决、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持之以恒抓好“三治一增”,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成果,加大环保突出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推进、社会舆论引导工作力度,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深入推进改革创新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