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北加州发生大火 已致1人死亡数千人撤离

2017-10-10 07:21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旧金山10月9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北部多地当地时间8日下午发生森林大火,至9日上午已造成大量房屋被烧毁,上千人撤离,多条公路被关闭。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9日宣布,加州北部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媒体报道,8日深夜至9日上午,大火借助风势蔓延。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县和索诺马县的火情最为严重,圣罗莎市北部一地的过火面积超过1万公顷。火灾造成大量房屋被烧毁,上千名居民和游客连夜从住所撤离,两家医院被迫疏散人员,火场附近多条公路被关闭。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9日宣布,因大火蔓延,加州北部纳帕、索诺马和尤巴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加利福尼亚州消防部门表示正全力组织灭火。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旧金山湾区9日风力将减弱,有利于火情控制。

原标题:美国加州北部发生森林大火 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