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300儿童上学路上中毒住院 附近有人烧废料

2017-10-11 07:07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东网10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间糖厂周二(10日)发生有毒气体泄漏事件,令工厂旁边一间学校内近300名儿童感到不适,并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0人情况严重。暂时不清楚泄漏的是何种气体,当地官员已责成有关部门调查事件。

暂时不清楚泄漏的是何种气体

据报道,涉事的糖厂工人在焚烧弃置在路边的化学废料时释出有毒气体,附近萨拉斯沃蒂学校(Saraswati School)的学生在上学途中吸入气体后感到腹痛、恶心及难以呼吸,向教师求助后立即获安排送至医院。

当地官员已责成有关部门调查事件

北方邦官员表示,会为受影响儿童及其家人提供协助。消息称,有儿童因为吸入气体而不省人事。(编译/海外网 刘强)

原标题:印度300儿童上学路上中毒住院 附近有人烧废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