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男子在成眉乐多次飞车抢夺项链 被警方抓获

2017-10-11 14: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两个月,乐山市夹江县先后发生5次飞车抢夺案。10月9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夹江公安一举抓获。据了解,两名男子曾先后多次在成都、眉山、乐山多次作案。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夹江公安介绍,8月中旬以来,夹江连发5起飞车抢夺案。8月13日,易某某从漹城镇家中骑自行车去上班被抢走黄金项链。9月6日,甘江镇的肖某脖上黄金项链被拉断并抢走。9月13日,张某在漹城镇进站路附近跑步被抢走金项链。10月2日,新场镇、甘霖镇的两位村民也分别被人抢走金项链、金吊坠等。

案发后,夹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天网监控发现:5起案件系两人作案,骑车带头盔,还曾多次在乐山市、成都市和眉山市疯狂作案。侦查发现,成都新津县人李某、乐山市中区人丁某某系该案的犯罪嫌疑人。

▲两人抢夺的赃物

10月9日,在乐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牵头会同夹江县、井研县、五通桥区等三地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后,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盗窃、抢劫犯罪前科人员)、李某(抢夺犯罪前科人员)一举抓获,两人对骑摩托车戴头盔对多名受害人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贾帅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两男子在成眉乐多次飞车抢夺项链 被警方一举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