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卖米看病发现电瓶被盗大爷急哭 警察买下全部大米

2017-10-11 20: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蓬安七旬大爷骑电瓶三轮车进城看病,顺便将自家产的110斤新大米卖掉。没想到,他看完病出来后,准备骑三轮车将大米运到市场上去卖时,却发现三轮车的电瓶被人盗走了。唐大爷顿时急哭了,医院保安帮他报了警。

得知情况后,辖区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将大爷的110斤新大米全部买下,以解大爷的燃眉之急。目前,警方已对大爷丢失电瓶一事受案查处。

看完病发现电瓶被盗

大爷急哭了向保安求助

唐大爷是蓬安县石梁乡人,身体一直不太好。10月8日,唐大爷准备到县城的人民医院看病,顺便将自家产的110斤新米卖掉。

“他那天来得很早,早上8点过就来了,100多斤新米就放在电瓶三轮车上,车子停放在医院住院部那边,然后去医院找医生看病。”医院保安王先生向成都商报记者回忆,大爷看上去70来岁,当天下午1时许,唐大爷输完液出来后,准备将100多斤新大米运到县城的市场上去卖。走近三轮车才发现,三轮车上的电瓶不知何时被人盗走了。

唐大爷慌慌忙忙地找到医院的保安室求助。“他当时来找我们,话都已经说不清楚了,一直在哭。”王先生说,从聊天中得知唐大爷家里经济条件比较恼火,几名值班的保安一边安抚大爷情绪,一边忙着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但遗憾的是,唐大爷停放电瓶三轮车的位置,刚好位于监控盲区。

“他一直说怎么办,电瓶现在被偷了,还有100多斤大米咋办?”王先生看得出来,一脸老实巴交的唐大爷,心里着急的很。

医院保安帮大爷打报警电话

4位民警买下大爷全部大米

“附近没得监控,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王先生也为唐大爷着急,他赶紧掏出电话,帮唐大爷报警。

当天中午,蓬安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4名值班民警一起赶往医院调查,并将唐大爷带回派出所询问事情具体情况。

报案的王先生说,在和民警去派出所前,唐大爷不放心三轮车上的大米,他们便将大米搬到保安室暂时保管。东城派出所教导员姚警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派出所内,唐大爷一直念叨着,电瓶现在被盗了,自己无法将100多斤大米运到市场上去买掉。

“了解老人的情况后,我们几位民警一合计,决定按照市场价格,将大爷车上的大米全部买下来。反正我们家里平时也要买米吃。”姚警官说,经过称重,唐大爷的大米一共110斤。回到派出所,几位民警凑了200多元将110斤大米全部买下。

东城派出所教导员姚警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警方目前已对唐大爷的电瓶被盗一事受案查处,争取早日挽回大爷的损失。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原标题:卖米看病发现电瓶被盗七旬大爷急哭 暖心警察买下全部大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