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两会上把灾区新貌照片带给习总书记的人大代表:“悬崖上的村庄”即将通索道 3分钟可到对岸

2017-10-12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两会上,四川雅安汉源县古路村支部书记骆云莲代表发言时,用照片向习总书记展现灾区新貌。习总书记起身接过照片,仔细地看了起来,说:“非常高兴,浴火重生!”

10月11日,得知骆俊诚的成长,骆云莲也非常高兴,在为骆俊诚送上祝福的同时,她也表示,总书记牵挂的索道已经建成,将于近期投入运营,以后村民到对岸坐缆车,只需要3分钟。

以前的古路村是雅安唯一不通公路的行政村,421位村民散居在平均海拔1000米的大山上,因此这里被外界称为“悬崖上的村庄”。如今,投入2400多万元的高空索道已建成,这承载着古路村村民致富梦的索道,将于近期投入运营。到时候,村民就将彻底结束人背马驮、行走于悬崖绝壁的历史,到对岸坐缆车,只需3分钟就能到。届时,村子还会吸引更多游客,大家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原标题:今年两会上把灾区新貌照片带给习总书记的人大代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