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入驻高新区

2017-10-12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获悉,成都亚台青(高新)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以下简称“亚台青高新创业园”)日前正式入驻菁蓉国际广场,为台湾高科技企业及创业青年搭建创新创业的桥梁。

据了解,亚台青高新创业园将协助台湾企业入川,整合台商资源,定期组织台湾创业者到成都、成都高新区考察交流,宣传、招募台湾青年创业团队,导入台湾创业导师、两岸金融投资方等;对入驻的台湾企业、创业团队及创业者提供工商项目登记、法律税务、人才对接、核心资源对接、投融资对接等 “一站式”创业管家服务;组建亚台青海峡天使专项基金,为入驻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顾问及投融资服务。同时,入驻企业将享受成都、成都高新区对台创新创业政策。

作为成都高新区对台创新创业窗口,亚台青高新创业园规划建设高科技产业中心、生物医疗平台、海峡影视文创基地、创新金融服务研发等板块,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台湾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创业服务,增强两岸交流。记者 薛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