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酒后狂打110喊接警员老婆 先后两次被拘

2017-10-12 07:35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次出来以后,我再也不要来富阳了。”被送进拘留所的刘五娃对民警说。

10月9日傍晚,杭州富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民警帮忙讨要工资,而拨打电话的人正是前几日因醉酒多次拨打110被拘留的刘五娃(化名)。

说起这个刘五娃,民警还是有些印象的,因为他在几天前也拨打过110。

当天是10月1日傍晚,富阳区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报警电话。男子要求民警出警帮忙讨要工资,但在报警电话中多次胡言乱语,甚至耍流氓地喊110接警员为老婆,接警员多次告知正常的讨薪途径,并对他反复告诫,但男子仍然不断拨打报警电话,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开展。

找到报警男子时,发现他就是前几日曾大耍酒疯的刘五娃。当晚,派出所就对该事件开展调查,后来民警了解到刘五娃在高桥一家公司内上了两个月班,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不做了,但一直没有拿到工资。民警了解到公司并不是不给刘五娃工资,而是根据出账流程要稍微迟些时候发放。

“五娃,情况已经调查清楚了,钱不是不给你而是延后才发,对于频繁拨打110一事,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没有?”

“我知错了。”这一次刘五娃被处行政拘留7日。

可没想到他刚刚“出来”,就再次“犯事”了。

10月9日下午,刘五娃又故技重施,疯狂地打起了110报警电话。这一次五娃同样是喝了酒,接连打了10多个报警电话。

“五娃,你咋不吸取教训呢!”这一次五娃又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行政拘留10日。

警方提醒,110报警电话肩负着打击犯罪、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求助等重大职责。恶意占用110报警系统的有限线路,会使正常的警情得不到及时地接收和处理,导致一些真正需要紧急救助的电话得不到处理,容易引发许多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

原标题:富阳男子不停打110,还喊接警员老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