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军在克什米尔与武装分子交火 2名空军人员身亡

2017-10-12 12:3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印度快报》10月11日报道,11日早晨印度军方联合当地警方力量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有两名印度空军“神鹰”突击队的士兵在交火中死亡,还有两名武装分子也在交火中死亡。

据报道,此次交火是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本迪博拉地区的一个村庄中发生的。当时印度陆军、空军正在展开警戒搜查行动,随后与隐藏在一所民房中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两名空军“神鹰”突击队人员在交火中丧生,另有两人受伤。两名武装分子在现场被击毙。

据报道,印度军方和警方是在收到该村有武装分子的情报后,对该村庄展开的警戒搜查行动。

据报道,近段时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多次武装分子与军警人员交火事件。上个月,曾有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的一名士兵休假时在其家中遭到武装分子枪杀。

 

原标题:印度两名空军人员在克什米尔地区被武装分子打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