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贴吧相约峨眉金顶跳崖 网警巡查发现火线救下

2017-10-12 13: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0日,有网民在百度贴吧中发帖邀约他人前往峨眉山金顶舍身崖跳崖轻生。幸好乐山网警及时发现,随即展开争分夺秒的核查,力争挽救两位年轻的生命。至10月11日11时许,两人先后被成功劝阻。

据乐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介绍,10日上午9时30分,网警在巡查工作中发现有网民在百度贴吧中发帖称,一周内将在峨眉山金顶舍身崖跳崖轻生,并邀约1人相伴。随后,有一网民跟帖回复,约好到了峨眉山再联系。 

10月10日9时45分,乐山网安支队立即对上述两名网民开展核查,力争挽救生命。11时08分,民警很快查清两名网民身份,并获知其中一名网民张某(男,25岁,河北衡水人)已到峨眉山市。12时12分,民警在峨眉山景区五显岗停车场找到张某,并迅速将其带到景区公安分局进行耐心劝导,并积极联系其家属。

当天18时许,在民警与家属的共同努力下,张某主动提出想回家。民警为张某购买了车票,将其送上了峨眉山至成都的高铁。10月11日,张某已经坐上飞机返回家中。

10月11日11时许,另一网民李某(男,27岁,自贡人)在成都被家属找到。至此,在乐山、成都、自贡三地公安机关的通力协作下,成功劝阻了两名年轻人相约跳崖轻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顾爱刚  

图据警方

原标题:青年贴吧相约峨眉金顶跳崖 网警巡查发现火线救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