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通江县城区一山体落石砸断天然气主管网 紧急疏散300多人

2017-10-12 13: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1日晚,通江县城东门桥段落石将天然气主管网砸断,发生天然气泄漏,周围300多人被紧急疏散。

10月11日20时21分,通江县消防大队城南新区中队,接到调度称,通江县城东门桥段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事件,通江县消防大队城南新区中队,立即派消防官兵,并出动消防车辆前往现场应急处置,需要紧急疏散118户居民。

记者从通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通江县委、县政府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欢及相关专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情况,指导应急抢险工作。在一小时内,疏散居民118户(300多人),现场秩序井然,无人员伤亡。

11晚20时43分,县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关掉燃气阀门,继续稀释外泄燃气。

事故原因,初步认为是近日连续降雨导致山体崩塌,落石将天然气主管网砸断。

目前,堆积物已经基本清理结束,居民被妥善安置,政府正在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排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杨

原标题:通江县城区一山体落石砸断天然气主管网 紧急疏散300多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