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蓉e行”上报交安问题33件 市民获“发现之星”一等奖

2017-10-12 19: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12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2日报道 参与蓉e行投诉、上报等不仅能累积积分兑换商品,还能获得奖励。这不,今天下午,成都市民蒋毅获得了“发现之星”一等奖,除了奖状外,还获得了一个行车记录仪。他说:“我真的没想到还有奖励,只是想着为城市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蒋毅通过“蓉e行”一共上报了各类交安问题33件,例如交通标志歪斜、隔离护栏破损、信号灯故障等。因此,为了表扬他这种热心参与交通的行为,为他颁发了“发现之星”一等奖,除了奖状之外,还奖励了一个行车记录仪,也希望广大市民像他一样,积极通过“蓉e行”的4大功能参与交通治理,均设置有一、二、三等奖。

1012_1

下午4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皇经楼西路与三环路交叉路口,施工人员正在这里施划斑马线,路口没有斑马线的问题正是蒋毅通过“蓉e行”反映的,这里距离城东客运中心很近,人流量相对较大,没有斑马线市民过路口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蒋毅的反映后,交管部门立即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于今天下午进行施工,大约半小时,一条崭新的斑马线出现在路口,解决了问题。

蒋毅告诉记者,他很关心城市交通,平时上下班都是骑车,从娇子立交骑到天府软件园,一路上他就注意观察,只要发现有问题就立即通过“蓉e行”进行上报,交管部门均及时进行了回复和处理。“‘蓉e行’很方便,让我从以前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他说,大家共同出一份力,城市交通一定会变得更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