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这只鞋子是什么颜色的?网友又吵起来了

2017-10-12 2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2日讯 2015年2月,一个美国女孩在Tumblr上传了一张照片,然后引发了一场全球大争论。

W020150228519589415267

没错,就是那件白金or蓝黑裙子。议论纷纷的同时,也有网友从调色、色温、曝光、甚至视网膜原因分析,最终也无定论。

今天下午,有国内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同样引发争议的照片,这双板鞋是灰绿色呢?还是粉白色呢?

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吸引了超过20000人评论,转发更是超过3万。

评论中,网友也分为两大阵营,从点赞人数上来看,支持灰绿色的有3840票,支持粉白色的有1547票,也就是说,大多数人看到的是灰绿色的。

此外,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看到的是“粉绿”,还有网友表示“多看几眼就能切换自如”。

从常识角度出发,鞋带应该是白色的,因此这款鞋子是粉白色,而且有网友已经找到了这双鞋子的网上图片。

QQ图片2017101221162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