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 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3 06:5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邓小刚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 10月12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信访工作成绩,分析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期间我省信访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四川改革发展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

邓小刚强调,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绷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在把握好“时、度、效”的前提下有所作为,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关口前移,严格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运用法治思想法治手段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统筹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大力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要顺应社会发展大势,用好信息化“大平台”,抓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创新信访工作方式方法,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信访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省信访工作情况。三个专项工作小组和成都市委、甘孜州委作汇报发言。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省政协副主席罗布江村出席会议。

原标题: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 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