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霖检查指导我省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刊播

2017-10-13 06:5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0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深入有关省直部门、部分新闻媒体,检查指导我省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有关工作。

甘霖先后来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广播电视台、省有线广电网络公司,深入川报观察等新媒体采编一线,了解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特色新闻产品打造、重大策划执行等情况;在电视监测中心、广播电视播控中心、节目调度指挥中心,检查安全播出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编辑记者、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发扬职业精神,发挥专业水平,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甘霖还深入各单位职工食堂等后勤保障部门,察看职工餐饮服务保障等情况。

甘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树牢“四个意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内容建设,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瞄准分众化、对象化、精准化生产要求,不断创新推出各类新闻产品,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强化渠道管理,通过设置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查找工作漏洞,排除各类故障隐患,全力确保安全刊播,让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及时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有关报道。要继续扭住人才建设这个关键,通过重大任务锻炼培养媒体融合人才、广播电视网络专业技术人才,提升我省新闻战线人才建设水平。他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工作者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甘霖检查指导我省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刊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