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妹朱雨玲领衔女乒 头号种子出征德国赛

2017-10-13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7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种子名单,这是本年度最后一站白金系列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其中,男单方面樊振东、许昕和张继科三位绝对核心球员出战,而女单方面,川妹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领衔,陈梦、刘诗雯也将出战。

白金系列赛是国际乒联巡回赛中规格最高的比赛,2017赛季一共有六站,而德国公开赛是本赛季最后一站,同样吸引了不少顶级球员参加,比赛将于11月7日至12日在马格德堡举行。

中国男乒派出了樊振东、许昕和张继科三位名将,而小将林高远、闫安、周雨、于子洋、周恺等选手也将参加比赛。其中,樊振东和许昕分别为头号、2号种子,张继科位列5号种子,林高远及闫安为8号和15号种子。另外,德国队派出的奥恰洛夫及波尔列席3号及4号种子。日本方面由水谷隼率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和张本智和等多位选手出战比赛。

女单方面,领衔的选手是川妹子朱雨玲,她也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陈梦、刘诗雯分列2、3号种子席位。日本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位列4至6号种子席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为7号种子,中华台北一姐郑怡静紧随其后,9号种子为中国小将王曼昱,另一位跻身种子名单的中国选手还包括削球手武杨,她是第13号种子。

作为头号种子领衔白金赛事,对于川妹朱雨玲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在2017赛季她进步神速、状态也很好。先是在世锦赛尤为关键的半决赛中,战胜了刘诗雯,这是她第一次挺进世界三大赛的单打决赛。随后又在全运会拿到了一金、一银、两铜,可谓乒乓球项目中的奖牌王。其中,女团的冠军也是拼下了丁宁领衔的北京队,相当有分量。紧接着,她又在亚洲杯决赛中击败了刘诗雯,可以说,她在本赛季两个重要赛事中都先后击败“苦手”刘诗雯,克服了心魔。此番出战德国赛,也期待她能有上佳表现。

原标题:川妹朱雨玲领衔女乒 头号种子出征德国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