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00娃娃的心里话要告诉习爷爷

2017-10-13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2日,在少先队建队68周年以及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区操场上红旗飘扬,人潮涌动。

现场,少先队员们齐唱国歌,并举起右手朝着五星红旗升起的方向敬队礼,歌声响彻整个校区。校区全体师生以及一年级的家长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

“习爷爷,我长大了想当科学家,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习爷爷,将来我要当一名宇航员,我要努力创新,让祖国更加繁荣”“习爷爷,我希望祖国越来越好”“习爷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我要报效祖国……”在今年的建队日活动中,石笋街小学新区的少先队员们录制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大伙想对习爷爷说的话。

据石笋街小学新区大队辅导员陈璐介绍,学校二三年级的300余名学生参与了对习爷爷说一句心里话的活动,最终,节选了部分学生的话制作成了视频。成都商报记者 许雯

原标题:300娃娃的心里话要告诉习爷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