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男子欲亲吻宠物龟反被其咬住舌头 场面滑稽

2017-10-13 09: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近日,网上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名俄罗斯男子企图拍摄自己亲吻宠物龟的过程,但当他的舌头惨被后者咬住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调戏”错了对象。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举宠物龟将其放在嘴边亲吻,被惊吓到的乌龟警惕地将头缩进龟壳里,于是该男子就把舌头伸了出来。怎料这只宠物龟立即又将头伸出来,并且死死地咬住他的舌头。该男子痛苦地呻吟,并企图挣脱,可不管他怎么用力往外扯,它就是毫不松口。直到他身边的朋友用手灵巧地抓住龟头捏住它的下巴,它这才松开了嘴。随后,他从嘴里吐出一些看似血的东西,并长舒一口气,而他的朋友则在一旁狂笑不止。

据悉,这种龟被称为池塘滑块龟,众所周知,当它受到惊吓时,会伸出脑袋来咬住对方。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看过视频的人们都在嘲笑该男子怎么会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竟然将舌头伸到龟面前。

原标题:俄男子亲吻宠物龟反被咬住舌头 画面搞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