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见习女公交司机醉驾小车丢饭碗:喝了白酒喝啤酒

2017-10-13 09:48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女公交司机中午喝了白酒后,下午又去唱歌,再次喝下大量啤酒,开车出门路上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昨天,硚口交警通报,这名女司机还在见习期内,就因为醉驾丢了饭碗。

10日晚,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在建设大道汉西路口执行夜间巡逻盘查任务。9时许,一辆白色比亚迪小车从二环线匝道下来,歪歪扭扭的行驶状态引起民警注意,将其拦停后,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年轻女性驾驶员,但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民警立刻请她下车接受酒精测试。然而,面对民警的盘问和酒精测试仪,她总是含糊其辞,左躲右闪,甚至主动交代“只喝了两瓶啤酒”,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才配合测试,仪器显示的数值达到惊人的每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314毫克(20—80毫克为酒驾,80毫克以上为醉驾)。民警当即将其送往市醉驾办案中心作进一步检测,并将车辆予以暂扣。次日,血检结果确认其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309毫克,跟测试仪数据相差无几。据醉驾办案中心民警介绍,这是自2012年8月该中心成立以来,他们遇到的女性醉驾最高值,也是唯一一个血检和测试仪检测数值双双超过300的女性。

据调查,驾驶员小丁今年31岁,家住江岸区三眼桥,不久前刚有了一份公汽驾驶员的工作,目前还在见习期内。当天中午她跟朋友聚餐就喝了大约1瓶白酒,下午又去歌厅唱歌娱乐,期间继续饮下大量啤酒,晚上回家后又想起要驾车去硚口区办事,不料被硚口交警逮个正着。她面临的将是罚款2000元、昨天下午,小丁被送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她将被拘留15天之后,再移送法院办理。

原标题:喝了白酒喝啤酒 迷迷糊糊还开车 见习女公交司机醉驾小车丢饭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