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增选苗勇为副主席 刘时勇、廖仲宾为兼职副主席

2017-10-13 11: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3日,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增选了1名省总工会副主席、2名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经过全会选举,增选苗勇为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时勇、廖仲宾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新闻链接》》》

刘时勇,1969年6月生,仪陇人,在职大专,中共党员,1988年11月参加工作,高级技师,全国劳模,现任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装二厂飞机铆装钳工首席操作技师。

近3年,刘时勇自创工具30余种,改良修配方法50余类,攻克技术难关60余项。首创“空间转换法”、“刘氏铆接法”,自制“飞机快卸口盖浮动螺母组件定力安装工具”等,发明专利在多型号、多段位的重大、关键、复杂难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公司成立“刘时勇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已累计培养专业厂高级技师4名、技师7名、高级工26名。

廖仲宾,1968年12月生,仁寿人,在职大专,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全国劳模,高级技师,现任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铸钢分公司冶炼片区调度、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

廖仲宾成功解决了国内铁路制造行业钢水冶炼的技术难题——钢水成炉性气孔、夹杂物超标、优质钢水率低下的惯性质量问题;率先在国内铁路货车制造行业攻克炉外精炼(吹氩)技术,公司优质钢水率从75%提高到95%以上,降低电耗20%。

原标题:四川省总工会增选苗勇为副主席 刘时勇、廖仲宾为兼职副主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