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调查:约半数欧洲民众认为美国干涉他国选举

2017-10-13 13:2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2日报道,根据法国领先的民调机构(French pollster Ifop)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受过教育的欧洲民众认为美国对别国选举施加了影响。

该机构采访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波兰18岁以上的受访者。三分之一的英国居民认为,美国对其他国家的选举施加影响。德国和法国的这一比例更高,超过了40%。波兰于2015年进行了议会和总统选举,其中43%的波兰民众认为美国干涉别国选举。

报道称,就受访者的政治偏向而言,左翼人士坚信美国干预了其他国家的选举,而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和民主党运动党(Democratic Movement party)人士态度相对温和。在德国,46%的东德民众和39%的西德民众认为是美国干涉他国大选。在英国,住在伦敦以外的居民赞同美国队他国大选施加影响这一观点。而在伦敦,有30%的人赞同该观点。

原标题:调查:约半数欧洲民众认为美国干涉他国选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