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专家走进青羊新城 点赞产业投资环境

2017-10-13 16:1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12日报道 近日,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大、成都大学等的一批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青年科学家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带着各自团队的高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到青羊区实地考察了即将落成开园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大会召开后,青羊区产业投资环境备受企业关注。为让更多企业在青羊扎根壮大,青羊区已经出台了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促进政策。

青羊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青羊区在增强产业发展载体支撑,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即将开园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为入驻企业设置了房租优惠、上市扶持、引荐奖励、税收贡献奖励等一系列入园支持。在青羊区入驻的各类企业将享受了成都中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国内一流的配套服务,全面高效的产业政策扶持。

“从产业上来看,青羊区文博、金融和高端商务资源禀赋是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希望更多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的不断入驻青羊,让更多高端的高科技人才到青羊来服务。”西南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江在实地考察后,对青羊源城、新城的相关园区区位、环境、设计和配套等都表示满意,并对将自己创办的科技成果转换企业入驻青羊充满了期待。

青年专家一行先后对比感受了青羊源城的资源禀赋和新城产业体系发展后,对青羊区的产业环境和政策都赞不绝口,对青羊尊重人才和服务企业的理念给予高度认可。

接了解,针对入驻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成都市每年将拿出20亿元作为成都人才发展专项基金扶持入驻企业,对获得国际奖项的国际顶尖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的奖励,青羊区除提供落地产业政策扶持之外还将按比例配套相应的资金奖励。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