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安重拳打击 通讯网络诈骗犯罪

2017-10-14 08: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年来,通讯网络诈骗活动与互联网技术结合,越来越专业化、集团化,通讯诈骗电话,不仅影响人民群众工作生活,而且还会对甄别能力不强的群众造成巨大损失。为此,成都公安立足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主责,以坚决的态度重拳打击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今年行动以来,成都警方共打掉通讯网络诈骗团伙32个,刑拘266人,破获案件465件,成功侦破公安部、最高检联合挂牌督办的“8·25通讯网络诈骗”专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2016·12·19”系列通讯网络诈骗专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2人)、李某某为首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罗某某、田某为首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等一批重大有影响的案件。同时,在4月~5月打击“伪基站、黑广播”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中,全市共打掉利用“伪基站”“黑广播”实施违法犯罪的团伙12个,全市受伪基站影响监测指数下降了80%,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成都公安重拳打击 通讯网络诈骗犯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